1、来自网络公开,自动索引抓取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哈,一生有你,这事儿还得从我那会儿。那时候啊,我还是个愣头青,刚从学校那混了个毕业证,揣着满腔热血,准备去闯荡江湖。那时候啊,我就觉得,这世界这么大,我得找个知己,一起闯,一起笑。 于是,我就这么稀里糊涂地闯进了这个城市。一开始啊,啥都不懂,满街乱窜,就差没撞上电线杆。那时候啊,我就觉得,这人生啊,就跟赶集似的,热闹是热闹,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 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我遇见了她。她呀,就像一道亮光,瞬间照亮了我灰暗的天空。那时候啊,我就觉得,这人生啊,原来还有这样的美好。 我们俩啊,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。她呀,温柔体贴,我呢,就是傻乎乎地跟着她。那时候啊,我就觉得,这人生啊,原来可以这样简单。 可是,人生哪有那么多简单呢?后来啊,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,有时候啊,我觉得自己都快撑不下去了。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,她都会拉着我,鼓励我,给我力量。那时候啊,我就觉得,这人生啊,原来可以这样坚强。 转眼间,我们在一起已经好多年了。这期间,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,也一起分享过喜怒哀乐。有时候啊,我觉得自己就像个跟虫,总是跟在她的后面。我也知道,这就是我们的爱情,这就是我们的一生。 记得有一次,我们俩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。电影的名字叫《一生有你》,看完之后,我们俩都感动得稀里哗啦。那时候啊,我就觉得,这人生啊,原来可以这样浪漫。 现在,我们依然在一起,过着平淡的生活。我知道,我们可能不会有惊天动地的,我们会有无数个平凡的日子,一起度过。这就是我们的一生,这就是我们的爱情。 说了这么多,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小故事。那是我和她在大学的时候,有一次,我们一起去参加一个聚会。那时候啊,我们俩都是大学生,年轻气盛,就想着去热闹热闹。可是,到了聚会现场,我们发现,竟然没有一个认识的人。 那时候啊,我们俩都尴尬得要命,就坐在角落里,默默地喝着酒。突然,她拉起我的手,说:“没,我们俩就当是出来散心嘛。”那时候啊,我就觉得,这人生啊,原来可以这样。 不说了,不说了,再说我都要说成小说了。一生有你,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。谢谢你们,陪我走过这段美好的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