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九txt

时间:2026-05-21

1、来自网络公开,自动索引抓取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留言区
游客
加油!!
发布于2026-05-21
游客
大大加油!
发布于2026-05-21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话说那天,我闲得无聊,着朋友圈,突然看到了杨九txt的照片,那货正拿着麦克风,摇头晃脑地唱着歌。我这人吧,对唱歌这事儿,向来都是又爱又恨,所以看到杨九txt这德行,我就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哎哟喂,这货唱得那叫一个投入,仿佛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他一个人在嗨皮。他那副模样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跟小伙伴们在街头巷尾唱K的日子,那时候我们那叫一个狂野,唱得那叫一个大声,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这儿有歌王。

不过说回来,杨九txt这货唱歌还是有点水平的,至少在我这种门外汉看来,他那嗓音还是挺有特色的。不过嘛,他那个吐词,哎哟喂,真是让人听不下去。比如说,他唱到“我爱你”,那吐词简直了,跟念经似的,听得我直想笑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参加一个朋友聚会,那货也来了。当时大家都在唱K,轮到他唱的时候,他选了一首《小苹果》。那首歌吧,都知道,节奏欢快,歌词简单,唱起来那叫一个带劲。可他呢,唱得那叫一个搞笑,把大家都逗笑了。

我当时就在想,这货唱歌是挺有意思的,可他是不是把歌词给改了?后来一问才知道,原来他把歌词里的“小苹果”改成了“小香蕉”,你说这货是不是有点太了?

哎,杨九txt,我还有一段小故事。那是在大学的时候,我们学校有个歌唱比赛,我报名参加了。当时比赛现场,我唱了一首《演员》,唱得那叫一个深情。评们一致认为我唱得太投入,把整场比赛的氛围都带动起来了。

比赛结束后,杨九txt找到我说:“兄弟,你唱得挺不错的,以后我们一起唱歌吧。”我当时还挺高兴的,就答应了。,我们俩成了好朋友,一起唱歌,一起玩耍。

不过说实在的,这货唱歌虽然挺的,但他的人品还是不错的。他对待朋友那叫一个真诚,对待唱歌那叫一个认真。所以说,这货虽然唱歌有点搞笑,但在我心里,他是个好朋友。

哎,写到这里,我突然想起了杨九txt曾经给我讲过的一个笑话。他说:“你知道吗?为什么猪圈里的猪不生病?因为它们每天都在锻炼身体,跳来跳去的,所以身体倍儿,吃嘛嘛香。”我当时听完,差点笑了,这货真是人才啊!

声明:本站是索引系统,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,未提供资源上传、存储服务。

© BT917宝藏库 by 索引 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