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,自动索引抓取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1965年的雪国,那真是个冻成狗的年代。那时候的冬天,那雪,那叫一个厚啊!厚得就像那农村老棉袄,又厚又暖和。那会儿,一到冬天,那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,白茫茫一片,美得的。 那时候,我们这些小孩儿,最喜欢做的就是堆雪人、打雪仗。那雪人堆得那叫一个栩栩如生,简直就像是似的。记得有一次,我和小伙伴儿们堆了个超级大的雪人,那雪人头上戴个帽子,嘴里咬个烟斗,简直就是个雪国圣诞老人。我们围在雪人旁边,那叫一个兴奋啊!哈哈,可惜啊,第二天就被大人们给“毁容”了,说是怕我们冻着。 说到打雪仗,那可就是我们的拿手好戏了。那时候的我们,那叫一个勇猛啊!只要一看到对方,那简直就是命的往上冲。我记得有一次,我和一个小伙伴儿在村口打雪仗,那叫一个激烈。我们俩你追我赶,那雪球像炮弹一样飞来飞去,场面那叫一个壮观。可惜啊,最后我还是败给了他,那雪球砸得我眼睛都睁不开。 说到这,我就想起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。那时候,我们村子里有个小胖子,那叫一个萌啊!他冬天的时候,总是喜欢穿着一件大棉袄,头上戴个狗皮帽,活脱脱一个雪国小熊。有一天,他奇想,想学电视剧里的英雄,拿着一根竹竿当“武器”,不小心把自己给扎了个大洞,那叫一个搞笑。 哎,说到这,我就想起我小时候的一个经历。那会儿,我们村子里的水都是从山上引下来的,冬天的时候,水管子都冻住了。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发现水管子冻住了,于是就想办法把水管子捅开。我找来一根大树枝,往水管子上一戳,那叫一个啊!,水管子被捅开了,我也差点没摔进去。哈哈,现在想想,那会儿的我们,那叫一个傻。 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都过去几十年了。那些关于雪国的回忆,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,永远都留在我的心里。每当冬天来临,我就会想起那些美好的时光,那叫一个怀念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