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,自动索引抓取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小森林的冬天,那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。大牛这个家伙,冬天里成了我们村里的“暖男”。你瞧他那副熊样,穿得跟只大狗熊似的,活脱脱一个“冬暖夏凉”的典型代表。 那天,我正在家里围着火炉嗑瓜子,大牛这货又来串门了。他一进门,那股子热气就扑面而来,跟个暖风机似的。我赶紧给他倒了杯热水,他一边喝,一边开始抱怨:“这冬天真是冻了,我身上都裹成个粽子了,还是冷得要命。” 我笑着逗他:“大牛啊,你这人啊,冬天裹得跟个熊一样,夏天又恨不得把衣服全脱了,你说你这是闹哪样啊?” 大牛嘿嘿一笑:“哎,惯了,惯了。这不,冬天我穿得多,夏天我就得露一露,不然闷得慌。” 我们俩一边聊天,一边回忆起小时候的趣事。那时候,我们还在小森林里玩捉藏,冬天里雪地里留下了一串串脚印,夏天里我们躲在丛里,蚊虫叮咬得我们痒痒的。 说到这里,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小故事。那时候,我和大牛还有其他的冬天里去小森林里玩雪。我们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,还给它戴上了我们捡来的红领巾。可是,没过多久,雪人就被太阳晒化了,红领巾也随风飘走了。我们当时难过极了,眼泪都流出来了。 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我们真是天真无邪啊。而如今,我们长大了,各自忙碌着,小森林也变得越来越陌生。那些美好的回忆,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。 大牛喝完水,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兄弟,人生就像这小森林,冬春交替,四季更迭。我们要学会珍惜,珍惜每一个季节,珍惜每一个朋友。” 我点了点头,心中感慨万分。是啊,人生短暂,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每一件事。而小森林,就是我们的童年,我们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