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,自动索引抓取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你们有没有那种一听就让人心情大好的歌?我最近就上了这么一首,叫《像雾像雨又像风》。这首歌的旋律,就像那雾蒙蒙的早晨,刚起床的时候,你伸个懒腰,那感觉,真是舒坦得不得了。 我是个音乐爱好者,平时没事就喜欢瞎逛逛,看看有没有什么新歌。那天,我在一个MP3微盘上闲逛,突然就看到了这首歌。一开始,我还以为是个什么新出的网,一听,还真是有点意思。那歌词,就像是在和你聊天,说些家常里短,让人听了心里暖暖的。 我那时候正坐在电脑前,一边听歌,一边着朋友圈。那会儿,天气正好是那种沉沉的,像是要下雨的样子。我就跟朋友吐槽说:“这天气,真是跟这首歌一样,像雾像雨又像风,让人心里七上八下的。” 朋友听了,哈哈大笑:“你这是被歌给了啊?” 我白了他一眼:“怎么,你不喜欢?” 他摇摇头:“不是不是,我只是觉得你有点夸张了。这首歌还真是不错,我也要去听听。” 就这样,我们俩一边聊天,一边听歌,那感觉,就像是找到了一个知音,虽然我们相隔千里,但音乐让我们感觉像是坐在同一个房间里。 后来,我把这首歌推荐给了身边的人,大家都说好。我还记得,有一次,我带着耳机,在公园里散步,那雾气缭绕,我听着这首歌,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。 说到这,我不得不分享一下我在MP3微盘上的小故事。那天,我无意中点开了梁雁翎的专辑,就被这首歌给吸引了。我还记得,那时候我正准备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,心情有点紧张。,在车上,我放上了这首歌,那旋律就像是一股清风,吹散了我所有的紧张。 现在,每当我听到这首歌,我就会想起那个美好的下午,还有那些陪伴我一起听歌的朋友们。你们有没有什么类似的经历,或者有没有什么好歌推荐给我呢?一起来聊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