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,自动索引抓取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你说这月亮,真是越看越觉得它有点“”的感觉。我小时候,那可是个天小孩,晚上抬头一看,月亮圆圆的,银白的,总觉得它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了。可长大了,再看月亮,怎么感觉它有点儿“沧桑”了呢? 我记得有一次,我和老爹一起在屋顶上看月亮。那是个中秋夜,我们俩坐在摇椅上,一边摇一边聊。老爹突然来了一句:“,你知道吗?这月亮啊,它其实是个‘’。” 我纳闷了,问:“啥叫‘’啊?” 老爹笑嘻嘻地说:“你看,月亮天天在那儿,你喜不喜欢它,它都在。可它从不化妆,不打扮,就那么素颜朝天,不修边幅,这不就是‘’嘛!” 我当时就笑了,觉得老爹真会开玩笑。可后来想想,还真是这么回事。月亮啊,它就像的老朋友,你经历什么,它都默默地陪在你身边,从不嫌弃。 哎,来,我还真有个和“”有关的小故事。那是我大学的时候,有个哥们儿失恋了,整天郁郁寡欢。有一天,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坐在场上看月亮,那哥们儿突然说:“哎,你们说,月亮有没有失恋的时候啊?” 我们一愣,然后纷纷哈哈大笑。有个哥们儿说:“月亮?它失恋了,那不就成了‘’了?” 那哥们儿听了,瞪大了眼睛,突然笑了:“对啊,那我现在就去找月亮,跟它说说我的心事。” 我们几个都笑了,觉得这哥们儿还挺有创意的。,那天晚上,那哥们儿就跑去场,对着月亮倾诉了一通。从那以后,他的心情好多了,我们也觉得他找到了一个倾诉的好地方。 哎,这月亮啊,真是神奇。它不说话,不解释,可却能倾听我们的心声。下次再看到那“”,我也许会想起那个失恋的还有我们那晚的欢声笑语。